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该校连一个最基本的图书馆也没有一所真正的大学就应该有一所图书馆

  [评价2] 食堂饭菜不可口,学校校园环境又不太好,制度不健全

  [评价3] 是的,学校的治安怎么能这个样子呢,这样的抢劫事件在我们学校门口已经发生了很多起了,学校从来都没有重视过,像这样下去,我想还会有更多的学生受害,所以我希望,有人看到后可以告诉新闻媒体,替我们主持公道。应为我们在这里读书真的是每天都是提心吊胆。

  [评价4] 我个人觉得能源学院在有的方面是好的。不是光不光荣的问题,同学希望你记住:“再好的学校同样有差学生,再差的学校也有优秀学生”。

  [评价5] 我们的校门是不是该装修下了啊,真的好破烂啊,学校的教学设备也都是很成旧了的,还有教学楼都是N久以前的吧!!

  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73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