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如果多些人都效法,那么必然会导致另一些人忍饥挨饿,学校食堂也有米粮吃紧之虞!

  [评价2] 我们学校的任何活动都从来没有组织过!人家别的学校还去春游了,有的还去了风景区去游玩!而我们学校呢,哪怕连一个校外的活动都没有弄过吧?真的是好让我们失望!什么学校

  [评价3] 我们学校的食堂饭菜很难吃的,大家都不愿意去那里吃饭!上次我们同学去吃,居然吃出来一个蟑螂!回去他就吐了!真是好恶心,居然这么不卫生!怎么让我们吃饭啊!好无奈好气愤!

  [评价4] 学校的教学楼很垃圾的,看着那个什么校园网上的照片很不错的,可是根本就没有那么好,不定把照片盖了多少回了才变成那个样子!哪有这样骗人的学校啊!真的好无奈!大家要注意哦!

  [评价5] 在这种情况下,大家也要互相体谅嘛,虽然说同学们都是长身体的时期,吃多点属于正常,但是吃太多就有点那个了——某老兄拿着脸盆到食堂打饭,这简直……也不知道他是一个人吃,还是给一个宿舍的人打的。

  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61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