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7条关于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图书馆要封顶了,运动场也开建了,可是我们却要走了。学校建设的越来越好,希望后来的学弟学妹在更好的环境下快乐成长。

  [评价2] 学校里有H1N1啊真叫人揪心啊、

  [评价3] 学校真让我失望,既来之,则安之。好好学习,几年后走出去。

  [评价4] 这个学校的宿舍条件很不错的,都是住的公寓呢,也很方便学习.总之而言,很不错了

  [评价5] 这个学校生源质量太差,校园环境不好,老师在里面混吃混喝,大家千万不要去啊!!里面的老师靠关系,弄虚作假,有眼光的学生哪怕是进一个民办大学都不要去这个垃圾学校!!!

  [评价6] 这是我见过的最不像样的学校,来这读书跟井底之蛙没区别。起码要有大学样子吧,没一点像。本人实在后悔。我想问校长,你把我们当小学生来整不是///////////真破。

  [评价7] 这学校咋么样啊??、我是要报名的

  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2015排名

  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48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