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看到学校的环境、教学设施……真的让我很失望!在那呆了2年半,变化很大,学校环境好多了,但教学设施还是很差!

  [评价2] 我说住宿的条件也太差了吧~~!!没有校园先不说!!!还要6到10个人一起挤~~!!!还没有象样的女生~~~!!!来到这所学校也真的是不幸中的不幸啊!!!!!来到这个学校,真是后悔啊!!!!学校真是误人子弟阿!!!!悲哀啊!!!

  [评价3] 学校还行,风景比较好,至于专业的话,主要看自己喜欢什么,做选择之前一定要想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评价4] 这学校的环境基本上是广西的前几啦,虽然楼房有点烂了,一教二教都是攀山虎,情趣还是有的.而且,机电的女生不像外面说的那样惨不忍睹,就像工商系的,又多又漂亮,这个可能是自己习惯了机电的女生的质量教风学风不错,大学的氛围很强但是个别系的系领导官派作风很强啊,而且做事不公平...

  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28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