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演艺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厦门演艺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厦门演艺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厦门演艺职业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科艺系新开设的动漫专业,现在也是很火的一个专业再说坏的~.由于办学时间不长,硬件设施不是很好

  [评价2] 来这个学校学习的话,肯定能学到东西。如果来玩的话,只能告诉你,没什么好玩的。

  [评价3] 强烈要求学校撤消食堂!口说无用,不如集体不去食堂吃.一个星期他们就该撤了!

  [评价4] 学院位于美奂绝伦的鼓浪屿万国建筑群之中,就读于此真是幸福之极。而鼓浪屿这样优雅的钢琴之岛也确实给了演艺职业学院滋养的土壤。对他们印象比较深的应该是他们的音乐和舞蹈。首先音乐是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特别是钢琴,鼓浪屿本身就培养了不少大师级的钢琴师,一踏上鼓浪屿便能感受到浓烈的音乐氛围,如此之环境真是绝无仅有。其次是舞蹈,之前和他们的办公室主任接触过,特别的热情,据她介绍,他们院长原来就是北京舞蹈学院的院长,在舞蹈教学方面有很多优势。此次环境可谓天时地利人和,至于学院的教学用地,可能是演艺专业的特殊性,跟外界的大学有很多的不同。

  [评价5] 治安不好环境不好```离市区很远,交通不方便哎```可是没办法我还是喜欢学校``因为学校的老师和同学都很好,环境不好,忍忍呗

  厦门演艺职业学院2015排名

  厦门演艺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24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