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9条关于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静坐常思己过现象一:军讯的时候,每当休息时,站在前面的几个男生老是东张西望,讨论着哪个排有“美女”,甚至对报道时接待他们的学姐大言不惭,可悲的是他们自己长得还那么抱歉现象二:在宿舍楼里,有些同学已经带来了电脑,后面还有宿友在聚精会神地观看。我想他们应该是在玩游戏吧,因为我们都还没开学呀现象三:下午收操,食堂吃饭。旁边桌子相对而坐了一男一女,同是身着军装,明眼人都知道是一对正在交往的新生。我们来学校才四无天呢想说:很多人都说“东方”差,可是看看“我们”又干了些什么呢?我想很多人是抱着这样的心态吧:四本的学校怎么和那些好的学校比啊,谈谈恋爱算了,玩玩电脑算了,混混日子算了……于是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当他们走出校门的时候,却发现自己什么都没得到,而失去的却不只是一段时光而已。一个人,如果自己先认输了,那么谁都无法帮你取得胜利。不要再抱怨了,其实要改变的,不是外部环境,而是我们的心态。想想我们自己都做了些什么吧!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大家都加油哦!胜利不是谁的专利,别人可以拥有,你一样可以获得!

  [评价2] 网络真垃圾学校的网也太变态了吧,一天要断10多次,每次断了还要等很久,学校是不是故意这么做的啊!!!为什么只有周末的时候网络才是好的,,,,真可恶!!!有同感的都发表下意见吧!!

  [评价3] 我是老生,想了解情况的进来看~我是老生,告诉你们一些东方的情况.学校师资很差,而且很黑暗.已经填报的人只有两种选择:一是自认倒霉.二是赶紧去复读,不要一错再错!再说一些东方的好处,就是轻松转专业.其它的学校转专业都是一年后,而东方不是,还没开学就能转.而且不用考试也没有名额限制,所以对那些刚上五批最低投挡线的人再合算不过了.既有学校可以上,又有好转业让你挑,到时只要随便填个专业进来就能转到你想读的专业.填专业服从更保险,不过东方招不满的会补报,甚至降分补报(可以想象这个学校了吧).提醒那些比五批最低投挡线高十分以上的人千万不要报这个学校!因为你进来了就会发现和你差几十分的人会和你在同个专业.高考录取时同一学校不同专业会有高低分,好的热门专业分数线会很高这些对于东方是形同虚设!最后进来才发现你那几十分是白考了,要知道这是高考啊!!!!这些都是老生的肺腑之言,你不进来是不知道的.望新生看了后三思而后行!!

  [评价4] 先从环境来说吧,学校的花花草草,还蛮多的,空气很好的,最特别的就是外面的教学楼了,真的蛮像皇宫的。对于寝室,寝室里的床,也很特别,它不是以前常见的那种上下铺的铁床,而是集书桌,衣柜,床一体的大玩意,真的很特别.还要学校食堂共三个……教学质量我就不是很清楚了,毕竟我也是当局者迷吗,o(∩_∩)o...,但我喜欢的老师也有好几个,他们真的还不错,大学里空闲的时间真的太多了,几乎三分之二是闲的,自己学的东西有很多很多的;对于学校治安,那完全可以放心了,不会有什么抢,杀事情的,呵呵,但学校外面可真的不安全,外面都是一些工厂,外地人比较多,所以还是不安全,但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学校的。学生素质吗:毕竟是高职生,学习也不咋地,但每年的奖学金的竞争还挺厉害的,竞争意识强,学校还要好多社团的,那些社长,学生会干事都还挺牛的。可不可以转专业?专业也可以转的,第一次转专业,就是录取的时候,会提醒你,是否转专业,还有就是学期结束的时候,自己提出申请。

  [评价5] 现在后悔都来不及了我相差18分啊,好想读大学,相信只要好好读一定行的,我以前一直不要读书,到高3最后还有1个月了才努力读书,唉已经来不及了。低于录取分数18分,不知道怎么办了。

  [评价6] 学校比较小。设施不算太好。但也不差。师资还可以。寝室的话有一卫生间和一浴室。就是夏天比较热。电扇有点扇不到。也没有空调。寝室的生活用品到学校可以买到。也可以自己带。方便的话还是自己带比较好。嫌麻烦的话就直接在学校买好了。它都给你配好了的。学校有停电制度就是晚上到11点自动停电,除了卫生间和走廊别的都没电了。

  [评价7] 学校不大。寝室还可以

  [评价8] 学校虽然小了点,但不扩建是因为周围没有土地可以扩了呀。不过,已经在另一个地方建设新的校区了。因为每年学生都在扩招,所以学校不够大了。估计快建好了。

  [评价9] 最后一学年的最后一个学期没有课,要求实习。听经济贸易系的同乡说,他们班主任说了,按国家有关规定,实习期要过3个月,否则没有资格拿毕业证书。

  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15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