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垃圾学校..妈的.现在来这个学校读这么久的书.后悔死了...这个学校真差啊...妈的.建议下面的同学人别报这个地方来了,真的差~~

  [评价2] 是不是他已经成了神秘人物了?我们学校的那个张勖是不是已经成了神秘人物了?是不是帅哥啊?有没有女朋友了啊?现在传的关于他的事好多好多…………………………………………………………………………天那……

  [评价3] 为什么网速越来越慢了?别说完WOW选人都掉线玩不起了,有时候登个QQ都登半天,还老掉,也不知学校怎么搞的,大家有同感没?

  [评价4] 为什么我们学校里没有助学金?有些学校基本上只要申请就能有的,为什么偏偏我们没呢?真是的,虽然是个专科学校可也用不着这么厚此薄彼吧

  [评价5] 新生哪个班女生最漂亮!大家都来发表下自己的议见!新生中哪个班女生最漂亮阿!据我所知外语系美女最多啊,哈~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2015排名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12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