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我觉得进入这所学校就是跌入了陷阱,来的时候别说班主任了,连上课的书都是开学两星期后才发到的,课上了三个星期,具体的任课老师还没定下来,都是代课的。文化课老师根本不管你的死活,期中期末考试老师为了不让学生的成绩暴露他们的教学质量,提前一星期就把试卷发下来了,背出来,考试的时候默一遍就行,想大这里学点真本事,靠老师,靠学校,没戏,前途迷茫啊!

  [评价2] 这绝对是一个误人子弟,只收钱,不管学生的学校,学校很黑暗,只要有钱你在学校想干什么都行,警告处分,处分,开除学籍,退学……都能用钱来换!上课没人管你,想干嘛就干嘛,多自由啊,绝对没有作业,考试题目老师会告诉你的,发答案,题目全是书本上的习题!劝大家万万不可来这里!

  [评价3] 浙江学校的优势是表演专业,学校都不行。虽然学校师资力量还行。但是还是得看自己。艺术学院的学费还是挺高的。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5排名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10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