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体育选修课的 1500米考试如果不考会怎么样~~一开始有没人告诉我,后来真就不去考了,发现其实就是吓唬人了,啥事都没有~~~

  [评价2] 当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就是没有人去解决问题那样怎么会好!我也希望用平和的方式来解决问题!中国的现状大家又不是不知道!出了大事了才去不解补救,因而有人丢官坐牢甚至掉脑袋!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的古训都到那里去了!从国家到学校到家庭都是一样的道理啊!青年学子发发牢骚很正常!不赞同也不反对!呵呵!会有很多人骂我的!!

  [评价3] 党委书记苏志刚院长的办校史应该让师生知道。

  [评价4] 说真的,干吗非要骂自己的学校呢呢?既然要说自己学校差那当初何必要来这个“垃圾”学校呢?不是自欺其人吗?大家都是在同一条船上的,一起齐心,学校变更好,我们都受利,何乐而不为呢?声名:我不是老师也不是你们宁职院的学生!

  [评价5] 一个在这里学习的人的一点儿真切的感触!!!说我们的学校差的人,你们到底有没有到过我们学校啊?我表示深深的怀疑。我进入学校已经一个学期了,里面学习气氛很好,环境也不错,而且交通也很便利。更没有其他所说的教师追学生的情况。有句说: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所以如果你们想对我们学校说什么的话,最好能进入到我们学校,身临其境,相信你们就不会这样的认为,这点我能坚信!!今天我就说这么多了,如果以后还有什么问题的话,我很有乐趣跟你们探讨。

  [评价6] 昨天已成为历史,今天才刚刚开始,明天靠我们的努力把梦想变成现实!记得高一开学第一天,在南开中学看到学校挂出的横幅标语上醒目的写着:今天你以南开为荣,明天南开以你为荣!既然选择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就要相信它,相信自己的选择.同学们大家努力吧,为学校争光,也是为自己争光!我是2007年商学院的新生,大家加油!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07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