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城市轨道交通控制专业很有特色,报名特别火,就业也很好。北京地铁运营总公司每年到校要人,高职毕业生都需要预订。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北京市城市轨道建设越来越多,这个专业的就业特别看好。

  [评价2] 劳保学院虽然算不上什么特别著名的学校~但是学到的东西还算是比较有用的而且就业率也不是很低~因为我有一个同学在这里上学

  [评价3] 学校平均就业率达到97.83%,部分专业达100%,比如汽车检测与维修、物业管理、数控技术、商务英语等。物业管理(工程设备专业报名情况虽不好,但就业特别好。

  [评价4] 学院特色专业比较多。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是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高职高专的试点专业,就业比较好。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2015排名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07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