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青年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青年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江西青年职业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当老师成为一种职业?什么是职业?说白了是混口饭吃.所以更应该原谅这个学校这些老师们.他们也是不太容易的,都是为了口饭吃.也许毕业了自己找工作时会更有感触.当老师也可以有口饭吃.只是这个饭碗里面装的是什么就不的而知了

  [评价2] 貌似你是受勒这学校的什么好处吧’帮学校做宣传的吧’要么就是个老师吧’日你’你的意见能底过大家的意见啊你妈的你都毕业勒你敢说你原来的教学和其他等等跟现在是完全一样的啊?你妈的你不懂就表乱在这里扯啊扯你可以滚勒

  [评价3] 如果学校的确没有让你学到什么,那就多结交几个好兄弟好姐妹吧.这总是可以的,看在大家都是被忽悠来的份上.还有老师,也可以试着找一两个不是为了饭碗而来的做个朋友,看在都是为了现在或着以后找个饭碗的份上...

  [评价4] 我在里面生活了2年`~`真的2年我没有学到什么````那些老师有些教书的真的很差``也有研究生``一,普通话不标准``写字又丑`根本就看不懂`上课讲课都是版书的``!!!刚刚去到哪个学校是很好``环境不错``吃得好住得好```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2015排名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99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