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每个学校都有好有坏。自己有能力就去上好的学校。没能力就不要去抱怨学校差。在学校能够学习到知识才是最重要的。

  [评价2] 我想说的是,你觉得学校不好.那你当初高考考好点.也不用来这个学校了啊?在这抱怨学校垃圾,不如说自己垃圾.有本事不要在这说学校不好.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学校的氛围差也是大多数学生营造出来的.如果学生个个都好.学校会不好?你们自己想想你们在外贸的期间做过什么呢>?对的起自己吗?拜托不要在这怨天尤人.觉得不好可以不读啊。退学就是了.要不就克服这一切,争取为自己创造美好的空间.

  [评价3] 我想也不会很多人来数落自己的学校!因为它作得让人没理由去重伤它!没错,学习是我们学生的问题!所以,我希望不管是说它好说它坏,都希望学校有关人能借鉴!我这么嘲讽,也是希望他们能发现不足,做得更完善而已!

  [评价4] 学校的学生都是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学习的氛围!而不是象这样抱怨的心态,抱怨多的人,其实是能力不够的表现。要有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一切---别的同学能在这样的条件下学习好,我一定也能!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2015排名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94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