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就是可以锻炼站着睡觉的习惯。2:吃白饭.民以食为天.吃白饭?你说不可能.有钱人是不可能.但是对于我们这些刚刚摆脱贫困线的学生那是必然的.原因学校...(展开全部)

  [评价2] 麻痹的那垃圾学校。真是摧残偶,太拉垃圾勒.在这里真是浪费姐的青春.人锕.为什么这么贱袄。学校07机电3自考5的班主任翁小小TMD简直就是个畜生.贱别。娘鄙视她.还有学校的校风.简直就是一拖屎.哎.````在这里真是荒废青春锕..

  [评价3] 其实我们这个学校真的不错的,而且我们学校的毕业生只要你在学校学好了东西出来工作是不难找的.关健在你个人.我也是这个学校毕业的.我现在的工作都不错啊.所以只要你好好学好现在的东西就行了.无需太多的抱怨,那样只能显出你的无能.

  [评价4] 他妈的``垃圾学校````学校是骗子````说什么新生会到新校区读一年``然后才决定去不去老校区````操``结果一来就把我们新生全放到老校区去了```强烈鄙视````骗子```真后悔来这破烂学校1```那老校区也是人住的么```招生就带人去看新校区```结果却让人住破烂的老校区```妈B``不讲信用```欺骗学生家长```支持的朋友顶起````没信誉```

  [评价5] 这里就是一驼大便一样的学校啊也你们可以走的话就走千万不要在这里浪费青春撒我是来了这里没有办法啊学校根本不管我们是大学生撒简直就是把我们当小学生看撒太垃圾了!不是我一个人说撒你们看下人家是怎么样说机电的撒

  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94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