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职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九江职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九江职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九江职业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还有一年就要毕业,还记得刚来这个学校的时候挺失望的,就跟我高中差不多大,但是既来之,则安之,从我来到九江这学校的第一天开始,这里就是我在九江的家,虽然环境一般,但是我个人感觉学校有些学习氛围并不差,那种流里流气得学生很少见,大家之间大多还是挺单纯的,这点是我很满意的,我希望能在这步入社会的最后一站里留下好的回忆,最后给将来的学弟学妹们提个小醒,进入学校以后,最好别进学生会和校院老师主导的社团,一些不怎么花时间的由学生自己组建的兴趣社团倒可以考虑考虑,原因是大一基本是拉你们去做苦力的,花费了大把时间大把精力却只突出了他人的能干,绝对不要相信大二的前辈说锻炼你们之类云云,我个人认为只有坐到主席、书记、社长的位置上才真正能有所锻炼,但是校园的风云人物到了迈出校门的时候,却并不会有太大的优势,相反那些平时默默无闻专注于学习技能本领的反而能更快找到工作,我个人心得,在大学里,交一些真正的朋友,多去图书馆看看书,与其在社团卖苦力不如去做做兼职,见识见识社会的现实,顺便赚点零花钱,当然学校有些活动也可以参加参加,不过别看的太重要,留下点回忆就行,另外别有什么就对外面的朋友说我们学校怎么怎么样,虽然学校确实存在点问题,但丢的还不是自己的脸么,别抱怨学校怎么怎么不好,告诉你们,九江职大也是出过很多人才的,关键看你们自己。

  [评价2] 首先我依大3学长的身份欢迎你们来九江职业大学就读!不管你们是来自哪里的,这里九江职业大学对于你们来说都是一个新的环境新的起点。也许你以前有过很多的辉煌或者不怎么辉煌的过去,到了这里一切都是从0开始。对于你们是一个新的起点,把握住自己你将成就你自己。记得有人说过美国纽约既是天堂也是地狱,其实大学也是这样的,在大学很多的人堕落也有很多人在这里成就自己的一生。你要怎么样度过你的大学的生活你自己做主.

  [评价3] 我希望学院还是从实际出发,不要追求社会上的不良风气,那些豪华型娱乐、公寓不要去盖,学生交的这么多钱,其实是想让老师教会我们更多知识,将来到社会上您的学生能否成为有用之才的背后就是绵阳艺术学院,而不是豪华型娱乐场所、公寓等的眩耀。

  [评价4] 学校老师很好、环境也不错

  九江职业大学2015排名

  九江职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88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