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评价2] 我是04级的。我想跟师弟师妹们说说,不要拿自己的学校去跟中大华工比,其实相对于同类的大专院校,我们学校已经很不错了。虽然学校在各方面都不是很完善,但有些事是急不来的。

  [评价3] 我是本校大二学生,对于学校搞的那些加分活动,要发表些不成熟的看法…来到这快一年半了,只感觉这学校除了学费像大专,其它的,呵呵…当啦啦队加分,参加所谓社团加分,义务劳动(其实谁都知道是玩儿)加分…最让人不解的是当观众加分!学校整天开那么多大会小会,还怕没人听,就强行给每个班发名额,班里就以加分引诱一些拜分族…其实开会本应以自愿的原则参加,你讲的好还怕没人听!?在这里,我们时时刻刻被分所束缚,简直是一种煎熬!另外,学校管事的,也该去调查一下你们的举动到底有没有效果!呵呵,每次看到校刊上那些写的冠冕堂皇的所谓学院某某活动怎么怎么成功,真是哭笑不得…其它的很多事,不便在这说,免的让外人笑话…老是搞这些虚伪的东西,长此以往,校将不校了!我们不能为学分而活,但很多时候又很无奈:不加分,学习成绩再好,也难拿优秀…长叹息以掩泣兮,哀吾校学生之多艰…本人在此只为抛砖引玉,各位校友有何看法大家交流下…

  [评价4] 在这个学校转专业难吗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15排名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68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