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我们学校的大专部不但可以迟到可以早退,就算是你不来那也是绝对的没问题!老师也根本不会管!做在教室里的学生许多不是在听课,而是各自做着各自的事情!吵闹应该说是正常情况老师也不以为然!进学校要考自己这的确是没错,可是学校给不了一个好的学习氛围学习很难进行!

  [评价2] 我们学校现在是穷得就差没当裤子了卖了老校区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拿这点钱再往省政府要点大概就够建新校区拉

  [评价3] 学校制度管的太死,学费太贵,说什么军事化管理,我们又不是军人,我们是求知的,是学一技之长的,真不敢想象,在民校的3年里,浪费了我三年的青春,浪费了我3-4万块人民币,最终一无所学,我忠心的希望和我一样的莘莘求学的学子们,要想进入高等院学习,就得考在省内有一定知名度的高等学府那才是真正培养精英的地方.那才是真正培养人才的摇篮.

  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47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