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报读这所学校的学生毕业以后,就业相当难,很多毕业生都后悔不该读这所学校,既浪费钱财又耽误前程。

  [评价2] 来这里不图别的就图个比打工仔好一点的就业岗位只要就业好不管学校烂成什么样我们都能忍受

  [评价3] 我们学校的就业率简直就是蒙人用的!什么烂学校,出来后没工作的有的是!就算是公务员也没人要!除非有钱,要不有关系也可以!现在的人没有几个真的能创出来的!就看能耐!

  [评价4] 学校的教育和学生的就业完全是脱钩状态,像警察这样的特殊专业不像别的专业,就业渠道相当狭窄

  [评价5] 学校条件太差,学生没有开水喝,要喝开水自己要买饮水机自己掏钱买水,我孩子读那学校太亏了,就业也很难,没有固定教室,教师管理水平差,基本没有上多少节课,让学生呆在寝室,----

  [评价6] 真的就业难吗?读这学校以后干啥工作?

  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15排名

  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47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