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6条关于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丰田T-TEP实训中心搞得好气派滴类!里面好干净啊进去还要穿上专门的制服和安全帽,你要是没按规定搞好的话还要扣你钱的类,以后的实习就没你老兄的机会啦!

  [评价2] 哪饭也叫饭真的又少又贵...黑啊...我们都是农村的这样欺负我们..这学校真黑啊没法住了...还不知道工作有没有着落.学校就知道走形式.什么实际动静也没有饭真是垃圾.

  [评价3] 汽车工程系有个男的为了还清学校助学贷款周末不出“闺门”,大学四年不交女朋友真是不容易啊!这人简直就是活神仙啊!

  [评价4] 去年学校光是聘请客座教授就挖来了70多个,据说每个都花了好几千!想想,这麽多的钱从哪里来啊,还不是我们学生父母的血汗钱啊!

  [评价5] 学校的饭菜是应该管理一下了质量和价格都不太合理我是学校的老生我在校的时候每月只要一二百元钱就行了可是现在我弟弟在学校上学每月三百元钱还总说吃不饱...

  [评价6] 学校共青团都变了样啦每个学期交好几次团费到暑假的时候就那几个学生会的团员去下乡,那些费用都是我们出的,凭什么啊!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39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