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交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黄河交通学院 点击

  想了解黄河交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黄河交通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期末的时候去图书馆借书才知道原来在寒假,暑假的时候借书是算时间的凭什么啊害得我的图书证上回就欠了20块!狂晕…………

  [评价2] 学校经常会搞些献爱心之类的活动但仔细想象那些捐款真的落实到了贫困学子的手中吗中国腐败很严重但愿不要波及到我们纯洁的大学啊!

  [评价3] 英语协会全是唬人的把戏你想啊咱们学校没有英语专业英语水平自然差了很多啊难道这些会长主席的的水平会很高》?见鬼类!

  黄河交通学院2015排名

  黄河交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35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