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州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中州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中州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冷啊!我都不去上晚自习了我的脚都冻了我是北方人冬天不开暖气我不习惯西区的才逗人啊大白天的都去上课了-宿舍送暖气,晚上回宿舍又不送了,真想找个老婆暖被窝..

  [评价2] 我的车新的T.T今天终于丢了就在一号楼前面下课就没了保安肯定没管我的车带锁270元骑了才不到一个月啊真晕以后要走路上学了丢车时间11月3号3点至5点PM唉估计找不回来了

  [评价3] 我昨儿在大食堂吃到了烟头!不知道是炒菜的师傅一边抽烟一边炒菜啊还是他老人家想在菜里头给我加点佐料啊?反正我现在极不爽!无奈啊……

  [评价4] 希望母校的将来更加美好!

  [评价5] 学校升本还不知道猴年马月那?还改什么名字啊再说了就是升本了,改名又怎么了,一个很不起眼的学校凭什么叫大学?都是大学生了为什么还这么幼稚那?这样的事情有意思吗?有用吗?

  [评价6] 学校宿舍有四人间,六人间,十人间,八人间,四人间是上床下桌,六人间是女生的福利,我没有去过,八人间有上床下桌也有上下铺,每间宿舍都有阳台,卫生间洗手间都是公用,我个人觉得宿舍有点拥挤。不是很大

  [评价7] 咱们学校的艺术学院的美术系,教授上课很不好,总是拖堂,而且太“意识流”,完全搞不懂他们在讲些什么,这让我们怎末听课啊?

  中州大学2015排名

  中州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29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