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四川商务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7条关于四川商务职业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常常爱一个人去教学楼呆着,因为那里安静,比较适合上自习,因为学习还是我们的第一任务。

  [评价2] 简直要吃人了哈!拿一个毕业让还要交好多钱哦!气死人啦!我们在学校什麽费的全部交清了呀,现在拿毕业让了又来敲诈我们一下下.说出来你们可能不相信.想到就气人.

  [评价3] 师哥师姐,你们说的是不是真的呀?我都不敢报了

  [评价4] 我们应该支持学校,以后我们拿出来的证也要高一点,自然也工作也要好找一点,不要一直报怨学校,自己在校期间能多学点就是一点,多拿点证才是真的.刚刚说的事情有百分之八十是可靠消息!

  [评价5] 宣传什么就业率无非就是叫我们在没有工作的情况下,随便盖个章将就业协议书交回去,我们原本没有工作还催我们交,就是为了骗下一批人啊!!

  [评价6] 学校有真草足球场,那是什么,那是别人的,那是一叫金鹰的全国乙级足球队的训练基地,不是学校的!游泳池现在看都没看过.现实与说的一点也不一样啊!

  [评价7] 要用知识来武装自己,丰富自己,不要让时间白白流走,学习的时间就该好好的用起来。

  四川商务职业学院2015排名

  四川商务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13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