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7条关于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哎~现在大1的早上强制早操??晚上还要上自习啊?悲哀真是想不到都大学了,还要求这些作什么,这样像是一个大学生的生活吗!真是悲哀啊!

  [评价2] 农校真的很垃圾打架经常事学校管不了就知道收学生钱毕业根本找不到工作我们03届的基本都做服务员要不就是打工子苦啊现在连大专都不算有机会就别来读

  [评价3] 农院的师资力量太差了,老师全是二本应届生中的下等货啊,我说的老实话啊`我以前就听说了连硕士研究生都少得可怜,真是想不到这个学校这么垃圾!

  [评价4] 其实我在这里学习,从没感到什么不好,我学到了知识,能助我走上社会,而那些说学校和老师坏话的人,我觉得他们说话做事很不客观,他们只看到了他们没学到知识的一面,却没看到自己不学的那一面,却完全把责任归罪于他人。这是可耻的行为。

  [评价5] 请问这是啥学校?还要上晚自习,而且每天..上嘛就不说了嘛,班主任还要来守多,你以为我们是高中生唆.挨求的很..学校附近设施又差.ktv看不起,它要绷起,要开家练歌房.连家酒吧都没的..打个的也困难..这几年悔在这个学校..

  [评价6] 我就是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毕业,我2005年6就毕业,我带着简历和有效证件,去深圳打工,有好一些公司和企业说我读的这个学校是垃圾学校也还说什么,不是正规的学校。那时,真是太恨这个垃圾的学校了!

  [评价7] 在这个学校里能靠的只有自己,自己不断的学习,只有这样才会充实,其余的都是假的!这个学校可以害人,但也可以造人,成功的就只有那少数的几个,剩余的都是垫脚石,如果没有失败的,怎么会突出那些成功的呢!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2015排名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11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