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恩施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恩施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个学校真滴很垃圾,在这个学校老师只知道怎么弄学生滴钱,每次学习都不说,只知道搞卫生,我们又不是清洁工.每次搞什么活动,老师都说糊过去算了.什么供不应求那都TMD骗人滴,职院滴老师都是骗子,骗子,骗子,本来开学只想读中职滴老师们苦口婆心劝我们读大专,现在居然说什么考不好就留级之类滴再不回家,这不是明摆着赶我们走吗?还有今年国家每个学校都发的补助金,有的学生在学校犯了错就把该有的那部分都给扣了,学校凭什么这么做,他们有什么权利这样做,那个钱又不是学校的.难到老师他们就没有犯过错吗?人哪个人没有犯过错.学校这样做另我们太丢脸了,那些领导是不是眼睛瞎了,怎么把我们学校评上湖北高职院校,哎~!~悲哀啊~!!~~~~~~~~`

  [评价2] 各位朋友,你们怎么这样在这里说话,我也是这个学校的一名学生,学校在发展之中,我觉得这个学校不错啊,你去比一下其他高职院校,我们学校真的还不错,再是不要光说学校差,自己努力了吗?有什么话也不要再这里说了,听到你们这样的话我感到伤心,没志气!

  恩施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95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