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杏林科技职业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东杏林科技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山东杏林科技职业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山东杏林科技职业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非要说学校哪里不好,只能说我上学的时候没有局域网,现在说是有了。管的比较严一点,不过也有好的一面,我是学机电的,总体的话只能说还可以。不算差。也不能说太好。不过嘻嘻,没有找到女朋友是我很遗憾的。

  [评价2] 垃圾学校去了就后悔垃圾学校去了就后悔

  [评价3] 其实,说别人是垃圾的,你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样的货有什么资格去批评别人,自己没用说人,活的现,都是在家吃多撑的把,说别人骗那你有种去告别人,看你说的国家可同意,去死把,

  [评价4] 杏林学院里的导员特别黑,尤其是医学院的导员,很多事情多是暗箱操作,把好处都给和自己关系好的同学。希望贵学校的的领导能够注意

  [评价5] 这么多人啊,你们是哪一级的啊,留个电话咱们一起回学校,想回去了。真还有点想了,不错,挺!

  山东杏林科技职业学院2015排名

  山东杏林科技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90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