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宇工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东华宇工学院 点击

  想了解山东华宇工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山东华宇工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比较客观的说我们学校,周围的环境不太好,因为学校周围的正在修道,还有外面的商店和其他的设施比较少,恩网吧就一两家,嘿嘿!但是听陪我们去的那个学长说周围有个银行,取款是比较方便的

  [评价2] 学校很垃圾啊,都大学了,晚上回来还要查学生证,搞的很不方便,就算有歹徒这么荒的地方,连毛都不长,来偷个屁啊.

  [评价3] 这个学校挺不错的,师资力量很棒,设备也一流。可惜我的那些同学都没能来。

  山东华宇工学院2015排名

  山东华宇工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89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