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职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烟台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烟台职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烟台职业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恩`我很喜欢自己的学校,虽然我们学校在很多方面都有欠加强,但是我们学校的宿舍还是很好的,很干净,很舒适,放人有家的感觉

  [评价2] 老师只是个称呼,嗨也就那么一回事。不去不知道,去了就知道,知道想后悔都没地哭去。

  [评价3] 想蛋炒饭和拉面着样的老板为了赚学生的钱,用暴力来让其他人涨价一起来压迫我们学生,着种事我们是不能容忍的,我们也是人,我们不是笨蛋不是猪,不是他们眼中的印钞机器,我们要团结让他们知道我们学生的钱不是那么好赚的,大家要团结,我们一定要打倒那些用暴力来毁坏社会秩序,来大学生口袋里钱的注意的黑心老板。

  [评价4] 学校的面积是非常非常的小,甚至有点容纳不下我们学校的学生,但是学校的环境是不错的,花草树木到处都是,看起来很舒服

  烟台职业学院2015排名

  烟台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79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