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把我们环境系的宿舍都给别人住了,钱还不推给我们虽然我们住了半年,但是后半年那房子空着没人住,学校会退钱才怪

  [评价2] 给电取消早操来了这学院除了后悔没感受我一跟朋友说我们寝室连电都没他们都以为我回旧社会呢

  [评价3] 什么破学校啊,成绩到现在都查不了.还是个大学呢,网做的这么烂,成绩么到现在都不能查,搞什么啊..而且年年都是放假不能查`````学校什么效率啊?据说,搞网站的是学校自己的计算机系的老师搞的,哎,真是什么样的老师搞的什么样的网站,什么样的网站代表什么样的学校。什么样的学校有什么的学生,什么样的学生有什么样的老师代课无语鸟!!!!!

  [评价4] 天那!!!我们一宿舍的人睡午觉小偷竟然大白天进来把我手机偷走了。我今年在宿舍已经被偷两个了!!!保安真的是吃白食的吗?而且,学校宿舍里,小到书本大到被褥都被偷过~~~垃圾学校你敢治理下吗?

  [评价5]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校该改革了。校制太死板了,弄的和高中似的,还学生一个轻松自由的学习生活的环境。不要弄一些虚假的招聘会来糊弄学生,请把事情干到实处。尊敬的校领导请不要坐视不管,这可是你们的责任所在啊!

  [评价6] 这所大学里很多老师都不公平,只有少数还好,尤其是某些体育老师例如瑜伽老师,很不公平,同学平常都很认真,但是给出分数简直离谱,这样老师根本不能为人师表!严重批判这样老师根本不能当老师!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71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