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点击

  想了解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毕业生分为2批人,一批是选择创业,一批是面临择业。不同的人奋斗的目标不同,可以理解。我个人比较赞成择业,先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工作去做,多积累社会经验比较重要。切记,稳定比高薪更加重要,我的一个同学去年去广州找工作,第一份工作是在广告公司做业务员,月薪1400,做了半年,后来他觉得薪水低,跳槽去了另一家企业,月薪2000,做了没2个月就被辞退了,能力不够,现在混得还不如刚去的时候,哎…………

  [评价2] 宿舍内严禁赌博、酗酒、起哄闹事及摔酒瓶等爆响物,不在禁烟区内吸烟。但是这些都是学校的规定啊,还是有那么不自觉的

  [评价3] 至于创业,我觉得没有十分看好的项目,建议你不要去。第一,创业需要启动资金。你有资金吗,难道毕业了你还好意思和你父母要钱吗?第二,创业有风险。如果一旦创业失败,你能够承受失败带来的损失吗,还是要你父母来承受?我就是一个血的教训,我从大二开就,就一边读书一边创业,当时看到学校门口女孩子们爱买饰品,就和家里人要钱自己开了家饰品店,开业的时候热情似火,结果3个月后就把店给转了,赔了1W多。

  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15排名

  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上海大学?

  2015上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66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