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学校推荐的就不用去了~~~没有一个好单位~~走的好后门也是一种手段,走的好后门是别人的本事,有了这个,的确能不怕很多的事情,很现实!学校就是这个样子的!我们老师都鼓励我们找亲戚朋友帮忙,后考虑学校推荐。

  [评价2] 要是想靠学校找工作那就算了吧记得刚进学校的时候老师就让我们发动家里的亲戚呵呵这个学校说的很好听的中海赞助啊最后对于那些重点专业(类似国航、水上专业)推荐很好的工作就像这次明明物业来招聘叫管理系去面试和物业搭界的机电智能楼宇专业根本就没通知很多学生都很愤恨的但是能有什么办法,学校这种做法我们无法去干涉与制止!

  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上海大学?

  2015上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61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