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黑龙江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黑龙江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黑龙江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回首过去那悠哉悠哉的日子,真是值得回味啊!现在哥们们都个忙个的了!也不知道都怎么样了!该找个时间团圆团圆了!

  [评价2] 江北食堂太小了,怎么建设江北不先把吃饭的地方盖好呢!还有咱们学校的大门什么时候能盖好啊!连大门都没有弄个破铁门像什么学校啊!难道学校的大门要最后盖吗?学校连个足球场都没有,不知道学校以后是不是还要买地皮啊!学校的作息时间也不太科学下午上课太早了连个午睡的时间都没有,下午去听课不睡觉就怪了!不知道这个能不能解决一下!不午睡肯定下午上课要睡觉!不知道学校是不是为了方便老师,就不管我们学生了!

  [评价3] 来到了大学我也就没期盼大学多么好..食堂还可以..环境什么的也很好..唯一我就不理解的是为什么天天食堂定点开放??(

  [评价4] 食堂规定时间开饭,是为了规定大家的饮食时间,你想1点.2点吃晚饭也根本不可能,因为食堂小

  黑龙江信息技术职业学院2015排名

  黑龙江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57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