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据我们这些在那呆了几年的人了解,他们老师或者导员什么的,招进来一个学生就会奖励很多钱.

  [评价2] 老师,有的老师不讲课,天天让上网,陪学生一起打游戏,哈哈。

  [评价3] 李阳女离异身高163厘米齐齐哈尔人,体态黑胖现为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经贸系老师,此女内心毒恶道德败坏因为滥交感染了艾滋病。在知道自己是艾滋病携带者仍勾引他人与其发生关系,致使多人感染,为了欺骗受害人此女还伪造假的hiv艾滋病化验单望广大师生群众提高高警惕,小心这个败类女人或向有关部门举报李阳女离异身高163厘米齐齐哈尔人,体态黑胖现为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经贸系老师,此女内心毒恶道德败坏因为滥交感染了艾滋病。在知道自己是艾滋病携带者仍勾引他人与其发生关系,致使多人感染,为了欺骗受害人此女还伪造假的hiv艾滋病化验单望广大师生群众提高高警惕,小心这个败类女人或向有关部门举报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56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