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6条关于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别的意见我也没有,只想问问国家奖学金还给不给了?不给还让我们办什么卡啊?说放假之前给八百这他吗的都开学了还没看见一分呢

  [评价2] 农垦的给学生们用的都是地表水,不紧水质差,而且还办有臭味,水的颜色是黄的。冒昧的问一句,学校领导难道是瞎子阿!你们看不到吗?将心比心的说用这个水给你的妻儿老小洗漱你们干吗?学校领导就认识钱。难道你们看不到别的吗?学生也是人啊!你们的为人师表难道都就饭吃了不成。你们的良心都喂狗了?

  [评价3] 人人羡慕上大学,我们却被大学上,还边上边要钱.

  [评价4] 我就不明白了.我们20多岁的人了.出个门还得找导员要个出门证,有病吧!查就查吧,你看那门口看门的保安.开始还挺严肃的”同学.出门卡”假如你是个女生.并且愿意和她墨迹几句的女生.只要你几句好话.再带点发嗲的语气.她保证让你出去.这帮人!NND

  [评价5] 学校竟然乱翻我们东西,哪有这么办事的,这还是一个学校吗?简直是一个管教所,什么违归电器,电压是多少?能插饮水机我们就已经谢天谢地了,哪还有多余的电压用电器啊!学校凭什么翻柜子,侵犯隐私可是要付法律责任的,难道领导都是白痴吗?有什么权利这么做啊?太恨人了!!!!!!

  [评价6] 学校为什么不给补助啊?虽然钱很少的,不过那也是国家给咱们的钱,那些钱是不多,就算拿去资助贫困的学生,也不能给学校贪污了啊!!作为学校竟然黑学生的钱,这是人干的事吗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2015排名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55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