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大庆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大庆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大庆职业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哎呀~!我是大一的新生~!上学期没好好学~这学期了想好好学了吧~!可晚上自习课上~!一边又一边的查课~!烦死了啊~!学生会还总有事~!找这个找那个的~!吵的没个班级都上不好自习~!本来查仔细就很难让人理解了,还这么烦人,真不知学校怎么想的。

  [评价2] 如果你家不是大庆的,如果你在学校没门子,如果你学习不好,如果你跟老师混的不熟,你还是别指忘学校能给你分工作了自己找吧就是学校给分了工作但是都不是很好。学校有自己的理由说是找工作是双选的,你倒还不如不分呢,这样糊弄我们这会让学校的声誉更臭!!!

  [评价3] 我是大庆职业学院的一名学生,对我来说这个学校真是把我的人生给毁了,这个学校就是以骗钱为主,只要你把学费都交完了,学校就是你的了。在这了,你可以天天上网,包宿,当然学校不让按电脑,但是你可以打麻将。你要是碰到好的老师还是可以学点东西的,但你所学的教材是校长编的,还有老师编的,这样他的书就能卖出去了,你要是还不信,你可以到这来看看,不用问别人,你就问问当地的出租司机。他门就会告诉你了。

  [评价4] 宿舍除了灯泡以外不可以用电,手机充电可以在班级冲,真是暗无天日的日子,宿舍里竟然这样。不说我们用其它电学习,就是玩游戏都不行啊,娱乐一下不算错吧,学校要是怕我们沉迷游戏,也不能用这种没技术含量的方法啊,拜托乡的积极的方案吧。

  [评价5] 周一到周四因为查寝,没课的人都不让在寝室待着了.让我们去哪啊??别说去图书馆.爱学习的谁上这啊!哎~!学校为了评估只能把我们当作牺牲品了,形式主义啊

  大庆职业学院2015排名

  大庆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55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