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点击

  想了解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我们班也是安娜教的.不知道她是哪个学校毕业的.什么都不会.啥也教不出来.上课就会放音乐.让学生跟着音乐瞎跳.据老师们讲她是靠关系上的大学.师专有这样的老师还能好吗.

  [评价2] 我们学校的老师都是些不办正事整天无所事做的主,而且架子都挺大,学生处有一个女的叫金心的,有一回我遇上了,那天下午去学生处办事,都已经1点了,到了下午办公的时间了,她竟然在办公室里睡觉(屋里只有她自己)这都是后来才知道,任凭在外面等着办事的同学怎么敲门,就是不开,(那时差不多已经有8.9个同学在等)我也纳闷,那么敲门,她睡得着吗?后来,好久才开,我以为开始办公了,大家都没想到,人家去厕所了,这样的老师,根本不把学生放在眼里.还有的教课的老师就更可气了,同学们很少能够听懂的,整天面对这样的老师真能把人气死!

  [评价3] 我是师专中文系的,好多同学跟我有同感,我们的老师们一个个每天只知道玩和想心思讨好上级,除了这个他们什么也不会,上课乱七八糟,没有重点,考差了还怪学生没听讲,平时什么事不管,我们根本学不到什么东西,怎么让我们考过呀!可恶至极!

  [评价4] 这学校宿舍的管理实在是太差劲了,现在寝室丢钱、丢手机都是经常的事,3号楼女生宿舍外的变态偷窥狂怎么也敢不走,真不知道这些老师是干什么的,他们的职责到底是什么?他们是要对上级负责还是对学生负责没有责任感的老师我想如果这些老师的子女住在这样的寝室里就不会出现这些状况了,现在害得我们人心惶惶的,希望老师可以为我们做主办事啊!

  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5排名

  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48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