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本人曾经领教过那里超级黑暗的一切,学校的垃圾领导比社会上更黑,你想破脑袋也想像不到!还有学生会,你是没有入过破学生会.也没有当过干部.里面的黑暗你是想像不出来的.我在学生会呆了一年.那个垃圾.钱全被他们吃饭喝酒了!

  [评价2] 近年来借着秦皇岛的地理优势,生源不错,也搞了不少新项目,老家的弟弟今年考上了这所学校,感觉还不错。

  [评价3] 这个学校很会唬人,竟夸自己好,其实没有哪点好,大学生补助一分钱没有,都被学校扣去盖教师的职工大楼了,全校就那座楼漂亮高大,学校黑的很一点点的骗你的钱,只要你的钱交出去了,就会发现有些本来不该交,你向学校要求退钱,一次推一次,最后说到毕业再解决,结果呢?毕业了没人管你!别来这学校,选择别的学校我不知道是不是也这样,不过这学校真让我失望透了!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41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