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河北工业技术学院就在红旗大街上,是个不错的学校。从门外看这里绿树成荫,操场也是很大的样子,它的对面就是河北经贸大学的南校区,还有一个祥隆泰的超市,所以这里学生的生活还是比较的方便的。而且一出门就是红旗大街,交通还是相当的方便。据我了解这所学校的专业设置还是比较迎合当前社会的需求的。所以这里虽然不是什么好大学但是,对口的工作还是比那些学校要好一点的

  [评价2] 河北工院是我的母校,我是2001级自动化系自动化控制(2)班的学生,说实在的我挺怀念母校的生活的,因为在学校的时光是最纯最真的,学校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图书馆了,我之所以对图书馆印象比较深刻是因为我的初恋在这里开始并在一年后结束,那是一个让我伤心而又值得怀念的地方。由于想提前就业本来大专3年只上了2年,由于大学不再像高中、初中那样管理严格加上自我约束差还逃了一年的课,导致大学几年的时光的浪费,真想从新来过。

  [评价3] 每一次来的时候感觉都是一样的.说真的,事情都过去这么多年了,我还是不明白,当初我为什么放开他,是因为父母的原因吗?我不确定,是嫌弃他吗?是否定.那是为什么?为什么?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我放开他的原因.这是我一辈子的憾事,这也是我对于自己始终无法原谅的事.对于他,他不知道他到底做错了什么,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这个问题对于他来说,也是一辈子的不懂,如今他结婚了,他还是不明白,我们只知道一件事,我们彼此之间还是有爱情的.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了,我现在心里真的好难过,没有地方可去,没有人可说,所以我只能来到这里,这个是他所在,但又是他不知道我会来这里想念他的地方,这成了我的秘密,我一辈子心底里的秘密.就让那风花雪月日子来慢慢冲淡那爱情的滋味吧,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我以为我忘了他,为此我也负出了巨大的代价,我几年不敢回家,我不敢去面对他.而他为此等了我好几年,可是最终在我快要放弃自己回到他的怀抱的时候,他却比我早一步的先选择了放弃.我明白这一切都不怪他,不怨他,怪我,怨我拿不起放不下.我现在是那么痛恨自己.悔不当初啊!!!!

  [评价4] 上学的时候到过河北经贸南校区,出了门口就见了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牌子,才知道有这么一个学校,从外表看这个学校挺小的,红旗大街这边好几个学校,晚上这边夜市挺多的,可方便了这边的学生!

  [评价5] 学校挺注重人文环境的。学校内部也就一般了。因为红旗大街那边有好几所大学。学生很多,晚上街上都是夜市。感觉学校外面太乱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40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