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班长在牛也不至于连成绩都能一手遮天吧你先琢磨下是不是专业老师给你挂的。然后像思想政治之类的琢磨下是不是班主任给你挂的难道现在大一成绩是班长打么?不可理喻啊~~~~感慨中。顺便提醒下~你都作弊了,说明你本来也不会~过了是运气,不过是正常,有什么好议论的?~

  [评价2] 我们的学校正是缺少这样的学生当然更缺少“真的”老师但这些都是次要的所谓事在人为只要能够努力坚持的做好自己,我们总有一天会有一定的收获或者说是能够成功的!!!

  [评价3] 我是09届核工系,现在的能源系,我们学校的变化很大!现在正在大力搞建设,我相信我们的学校会越来越好!我们的老师也挺负责的,学风也不错,我不知道我来之前学校是怎样的,但就我在这一年的感受中,我开始慢慢爱上我们的学校了,就是感到不爽的是现在搞建设弄的我们寝室楼下全是泥~~一下雨就完了~~

  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15排名

  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32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