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6条关于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老师替学校说话本无可厚非,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嘛。但有一点可要弄明白,学校真有那么高尚吗?不为赚钱中环会开三本吗?难道大家花了上万元是来这里爱校、迁就学校的吗?其实我们和学校是一种买卖关系,我们花钱是来学知识的,买学校的教育,谈不上爱校,因为我们和公立大学不一样,我们的中环始终把盈利放在第一位,这也就导致我们不可能爱校,

  [评价2] 你是学生会主席,不是中环老师的主席,是学生选你出来的,不是中环的那帮老师把你选出来的,学生的困难和要求你为什么不帮着解决,推三阻四,你算什么学生会主席,整天除了围着那帮老师转,做些表面功夫你还会干什么!真是有什么样的院长就有什么样的主席!

  [评价3] 说实话,如果是老师或者主任之类的真人秀效果肯定会更好,但是只是放盘,一点一点一点~~!!!效果也没有,希望学校考虑

  [评价4] 听说咱们最后能不能拿到学位证还是另说的,因为必须要人家理工大学审批合格了才行!如果咱们的水平太差,人家不认可!那咱们4年交的10万块大洋算是打水漂了!这帮老师有欺诈嫌疑!

  [评价5] 学校的网站怎么都不及时更新呢?连个课表都没有发出来,更别说任课老师,这都开学了,竟然还是上学期期末考那些东西.负责的老师怎么这样呢?

  [评价6] 学校要与老师签订长期雇用合同,不能为一点小钱亏了好的老师,毕竟他们是学校的造血器官,用真正的淘汰机制淘汰掉那些二流的老师,使学校新陈代谢!如果花不起钱雇佣高水平的老师,稍微多花点钱,雇用那些有一定水平,有理想有抱负,想要在这里生根发芽干一番事业老师!跟他们签订产期合同,培养他们,让他们成为学校各方面的骨干和精英!

  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2015排名

  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30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