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为什么本院都说了补考重修不收费..我们学院却还是依然如故..开的课总是那么缺乏专业性..老师相对还是很负责..对人很好..

  [评价2] 我是人文06届的```我想说,学风好不一定自己就能学得好,学风只是一个环境而已!作为一个准大学生,不要老是要求环境适应你,应该是你去适应环境!至于生活环境,寝室一般是六人间,硬件设施都还不错!师资嘛``````如果大学跟初高中一样,都是老师全部搞定,就没必要称为大学了!艺术的我不了解,不过````总体来说,整个学院的师资力量都是很不错的!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靠自己!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2015排名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贵州大学?

  2015贵州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26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