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财经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春财经学院 点击

  想了解长春财经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长春财经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大一的时候我在食堂的麻辣烫里吃出苍蝇,前几天再食堂二楼吃水煮肉片反现里边的大头菜上有黑斑啊! 吃宫宝鸡丁的时候发现一块鸡肉上居然有根4厘米左右的鸡毛,唉我都无语了……

  [评价2] 学校给每个寝室规定用电超过的由学生自己承担这点我们都可以接受的,可是学校规定要是没在一定的时间内交钱,寝室就将被断电而且多交4元的磨损费,这也太不合理了吧

  长春财经学院2015排名

  长春财经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12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