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看到很多人说它垃圾大家都是学校的学生有必要这样吗虽然我没有去过新乡更没有见过新科学院但它就是是我的大学了我会用足够的热情去面对它慢慢去爱新乡爱新科它是我要生活四年的地方也是我通向研究生通向社会的桥梁

  [评价2] 看我毕竟是快大三的人了仿佛像个垂暮的老人一样喋喋不休也许很多人都看烦了最后我想说的是所有的新来的孩子们大一的生活很美好有可能是你们大学四年最快乐的一年

  [评价3] 它里面也有好多专业。河科院里有的专业,它里面差不多都有。学费很高耶。都是有钱人上的。我就是河南科技学院的学生。

  [评价4] 新生必看老生也注意!!!我是一名刚毕业的新科学生我们的毕业证到现在在网上还查不到!!!希望你们打电话问清情况再来上学,免得被欺骗了?在校的师弟师妹也要在毕业前问清楚啊!!

  [评价5] 学校不乱收费我就交过班费新乡的物价不算高300一个月就够了学校不发被子发的东西可以不要那些东西不好钱是另算的不要可以不交钱开学这什么东西都有卖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2015排名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04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