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工商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北大学工商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河北大学工商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河北大学工商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环境好的没话说,学习气氛随着考验升温浓厚了很多不过人工湖的鸭子自从我上新区上学就没看见过,只是偶尔在相关照片上见过学校哪都好,就是实在是有些老师讲课不怎么样,倒不是不认真,实在是水平欠提高。另外就是学校周围实在是没什么娱乐设施,有的时候不知道去哪玩还有就是告诉楼上师兄:北村市场已经日益壮大,有时间回来看看啊呵呵

  [评价2] 我们学校宿舍分4,6,8人间。现在可能由于学生太多没有4人间宿舍了。宿舍都一样大,6人间居多,里面每人都有一个电脑桌,然后一个宿舍里有两个水笼头,每人一个柜子。8人间好象没有电脑桌了。舍费的话,6人间一人800/年,8人就是600/年,4人是1200/年。

  [评价3] 星期五街舞场解散了吗?后面的网吧还有幕后黑手,操纵电闸吗?人工湖的鸭子还肥吗?晚上还有青蛙呱呱吗?座住宿楼楼管刘文慧还“收烟放电”吗?C座六楼厕所的顶棚安上了吗?A6还是没人去吗?学校保安还是傻乎乎的吗

  [评价4] 在这里读书绝对是正确的选择,而且毕业后工作很好找

  [评价5] 逐年在改进学校不错塑胶跑道和草地九月份就能用了。

  河北大学工商学院2015排名

  河北大学工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92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