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 点击

  想了解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是呀,我们学校举行这次活动,我很开心有很多美女和帅哥看。好象在2007年5月31日晚7点整,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党员服务站承办的第二届“我爱我心-我的天空不下雨”专题情景剧在院小礼堂成功举行。

  [评价2] 为了保证你在校学习期间顺利的使用牡丹灵通卡借记卡帐户代扣每学年的学杂费.大学用卡扣学费是比较方便的,要是你来学校带现金不方便的话,我建议把钱存在卡上。

  [评价3] 我们实行融智学院实行“大类培养,中期分流”的“2+1+1”培养模式,即学生在校学习两年后,可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对各专业的了解和自己的兴趣第一次重新选择专业;另一类为有考研计划者在大学四年级时,选修研究生考试相关的基础课程。这样的培养模式对我们的将来比较好。

  [评价4] 我院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同学欢聚一堂,共同参加了名为“为青春、梦想启航”的联谊晚会。管理系学团办副主任陈琛以及物流管理专业各班班主任应邀参加了此次联欢.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2015排名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重庆大学?

  2015重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66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