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当然我们不反对校园饮食摊贩的驻扎,因为这方便了一大批学生的饮食,也丰富了学生的饮食口味.但是问题就在于,这些小摊贩卫生都很差,当然,假如以食堂的饮食卫生为参照物,那我们应该为小摊贩的出现感到欣慰

  [评价2] 涉外的学习氛围不怎么浓厚,比较商业化的一个学校,环境也不是很好,最近很多工程,下雨天泥多,晴天灰多,寝室条件很好,四人公寓,还有热水器,但是食堂就不好了,很脏很乱,东西很贵很难吃,学校周围比较干净实惠的餐馆也很少,娱乐方面吗,学校门口有一个KTV,消费一般,学校交通方便,很多车子都可以去市中心繁华地段。

  [评价3] 我们学校的周围环境很不好的,同学们很是为这个苦恼的!学校后面的环境更是烂的不成样子,简直就是垃圾至极!我们强烈的向学校提出意见,要改善校园周边环境!大家要支持啊!

  [评价4] 我们学校附近小吃的东西比较的多啊!而且我们学校对面就是KFC哦!哈哈……真得好爽哦!

  [评价5] 我是大二的,学校1-4栋的学生宿舍条件最好,其他的也不差;学院里面的学生们也还蛮活跃,交通便利(但以后搬了新校区就不知道了).相信每一位学弟学妹在高中的时候应该都知道大学校园是一个相对独立自主的生活环境,所以学习方面应当非常自觉,否则未来会是一个更难解的未知数。如果是美术专业的考生建议考虑我们学院的“艺术设计”,“园林设计”等设计类的专业吧,这两个专业应该算是不错的,当然学费肯定比别的专业贵点。

  [评价6] 学校购物挺方便的,什么吃的都有,晚上还有人在寝室里面卖外卖。挺方便的。

  [评价7] 由此我们不难知道学校有重塑长沙堕落街饮食文化的势头的些许原由了,摊贩越多,通气的份量就越大,终归学生要出去买,在校内买即方便了广大学生,也方便了个别领导的腰包,何乐而不为呢?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2015排名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62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