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树达没和本部在一起,学校很小.条件很差,还不如高中.不过我们差不多也习惯了.但大一大二的要搬新校区了!那里的条件我们就不说了.我们同学拍了照发在网上,结果被强制删除了.

  [评价2] 我的身边的朋友抱怨最多的就是我们学校的宿舍太烂,太不好,因为我们每个宿舍住的人比较多,而且还是上下铺的床位,所以十个人有九个都是说树达的宿舍太差了。

  [评价3] 我们的学生会非常的黑暗的,没事就拿上面的钱去吃饭,从来没有为学生办过实事!真是垃圾至极,就是顶着那个头衔来耀武扬威,有什么了不起的!真是没有什么人性的一帮家伙!

  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2015排名

  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61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