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4条关于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可不是一年下来一分钱没收到.

  [评价2] 垃圾学校啊,这里的热水是用钱来烧开的!而且只供一小时,过了这一小时就等着挨冻吧..

  [评价3] 评估才可以,不然大家就只能够毕不了业啦。请问,就这么一个中国底层的学校,我们除了您的毕业证、学位证,还祈求一些什么?就像上文,所谓的评估,只是打上马赛克的A.V而已。人人都知道,在中国,烟酒钱财女人一上台,贪官污吏爬着来。像猪一样的大腹便便;像狗一样的摇着尾巴,不都是所有人愿意去做官的理由吗?好官,都是在公园里养着的猫熊——是否有此一物还难说。可是,我们为了毕业证、学位证,我们都认了,我们实事求是,把学院里的一切好的说成好的,坏的也说成好的。您说,您是否一直都拿着我们的毕业证、学位证来要挟我们?不去听讲座,好,扣你几个学分;不听我指挥,好,让你没有法子拿毕业证、学位证……除了上课不听课可以让你拿到毕业证/学位证,其他一切反对的声音都成了海底流沙。中国应试教育制度,是一种坑爹的制度,大家都很清楚,可是为什么我们一直接受,因为我们没有办法改变它。曾经有句话,你不要说一样东西不好,即便那不是好东西,除非你能够想出一个方法去解决它。

  [评价4] 我眼中的城市学院不求最好但求最贵,打造学费最贵的高级学府--我始终相信这是我们学校一直以来的办学理念.交学费的时候只说了句多退少补,不说还好,说起来就气愤,其他学校不需要考技能证我们学校考3个,每个1600,任君选择.考之前说交钱必过,交了之后说考不过欢迎再来(当然还是1600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2015排名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0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