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事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安外事学院 点击

  想了解西安外事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西安外事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我是一九九八年进入这学校的,那时这学校还不算出名,但却是很美丽的校园,位置也清静,学习风气虽然不如其他名牌高等学校,但大家的学习热情还是不错的,当然都想多学点知识找到好工作了.

  [评价2] 学校是很大,但是不是很好,学校有两个校区,人很多,多半是外地的,不是陕西人,内蒙,交多,南方城市具中,我的一个高中同学在里面上学,是2004级.他说学不到什么东西,但是学校环境很好,我去过.里面很乱,这是他说的具体我不是很清楚,或许是因为是名办学校的情况吧?

  西安外事学院2015排名

  西安外事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28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