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电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安邮电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安邮电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西安邮电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对我来讲刚到陕西适应陕西气候也挺难的,冬天有暖气我也觉得冷……夏天很热的说,不过也都过来了。大家不要没事抱怨嘛,一来学校很不错,二来我们是要最大程度的利用现有资源而不是抱怨啊。

  [评价2] 觉得学校还是很不错的,很干净啊,设施也不错。好多学弟学妹抱怨学校不好

  [评价3] 老实说我是福建人在陕西真是不习惯啊,洗澡啊什么的(念大学之前都是一个人洗的没跟那么多人一起洗过……)。

  [评价4] 这个学校在陕西还算是可以的,虽然不是重点,但是在二本当中也算是不错的。貌似比较好的是通信专业,不过比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差远了。每年陕西电信或者移动都来这里招聘学生,说明还是不错的。以前邮电部招人非常喜欢来这里要学生,不过这都是N久的事情了。老校区很小,新校区没去过,老校区每天都停放着N辆校车。

  [评价5] 最郁闷就是天气太干燥了,皮肤干红头发也毛毛的(对女生来讲很恐怖的事)。不过习惯了就好,多做点保养就行了,北方的到南方一样也要不适应的嘛。

  西安邮电大学2015排名

  西安邮电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27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