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宝鸡文理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宝鸡文理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10条关于宝鸡文理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1、沙子里有那么多米,太好吃了2、面里经常多放盐、醋,锻炼我们的舌头,建议开个厨师专业3、有一次吃出半截鞋带,想起了长征中的红军,爱国主义教育无时不在4、垃圾桶总是那么脏,时刻告诉我们要讲卫生5、服务员态度不好,让我们提前进入社会,王院长用心良苦啊6、土豆烧肉——没肉?还好,有土豆;土豆不熟?还好,能咬动还有咸咸的肉汤!

  [评价2] 宝鸡文理,这所有着50多年本科办学历史的地方高校,为陕西基础教育事业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人才,仅我知道的宝文理毕业的就很多,而且都是工作矜矜业业、踏实肯干、认真严谨的人。请尊重自己的母校吧!

  [评价3] 快放假了,该发的钱不见影子,包括奖励费、补助费等。我想不通这群人总要将发到学生手中的钱硬拖着,收学生钱的时候的积极性在哪里??

  [评价4] 垃圾学校也只能给评估的专家们做作表面文章了!真是郁闷!大家都来签名吧!抗议这个变态的学校!!!!真恐怖!

  [评价5] 没有报名的同学,千万不要现在宝鸡,去了你一定后悔,垃圾学校超级垃圾的领导

  [评价6] 人生百态,不要对新的看不惯的东西生气,无所谓的,比如说恋人同居问题,和我们很多人无关的。

  [评价7] 如果你的家庭一般,那么记得为了你的家人和你自己的前途,永远别乱花钱。记住,永远。如果你的家庭富足,也要永远记住你用的钱是你爸爸妈妈的血汗钱。

  [评价8] 实在是太恶心,为啥新区全天供电,本部还过着暗无天日的生活,明明交了一样的学费,上的是一所学校,差距怎么就这么大捏!!!

  [评价9] 学校乱收费问题!主要表现在补考,学生补助不发,领导贪污受贿,某些系领导私自提高补考费价格,高到一门课达300元人民币!!!

  [评价10] 最奇怪的是饭盒和筷子还要钱,我吃了19年饭还没遇到过,也不给卫生纸,而且饼子实在是太多了,几乎都是油炸的,宝鸡是不是油特别便宜呀

  宝鸡文理学院2015排名

  宝鸡文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22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