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理工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陕西理工学院 点击

  想了解陕西理工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7条关于陕西理工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奖学金不高但是几乎人人都有一等一年1200元二等1000元/年三等800/年四等600/年

  [评价2] 军训时候我们宿舍,确实不像人住的,打开柜子娃娃啊被子啊包啊倾泻而出

  [评价3] 我们宿舍9个壶现在都丢了7个!现在这学生的素质啊!看来是把书白读了,古语有云德才兼备,你说就是你学习在好,无德无素质谁敢要你啊!希望大家还是要有点当代学生的素质啊!

  [评价4] 学校分别给予刘沛、雍龙泉每人1500元的奖励,给予“十佳教学能手”每人1000元奖励,给予“教学优秀奖”获得者每人500元奖励..钱太少了吧?

  [评价5] 学校环境好适合学习和生活!

  [评价6] 这学校还好啊!环境好啊!在山上适合学习啊!

  [评价7] 这学校这两年火爆的很,建设的越来越漂亮,听说国家教育部前些天去做本科教学评估,评价很不错,有可能获优秀本科院校哟

  陕西理工学院2015排名

  陕西理工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22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